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Instagram灌直播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買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

人生,我們每天必念的心經    1、《人人需要智慧》每日提醒:人人都可以成為智者。人生頓悟:智慧可以照亮人生之路。    2、《正確認識自己》每日提醒:缺什么,補什么。人生頓悟:學習。    3、《守住自己》每日提醒:不要盲目與人攀比。人生頓悟:你就是你。    4、《經營自己的長處》每日提醒: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也很無奈。人生頓悟:互補短長,揚長避短。    5、《別沉浸于對過眼煙云東西的追逐》每日提醒:得到了,也失去了。人生頓悟:順其自然。    6、《無欲則剛》每日提醒:善去不良欲望。人生頓悟:不圖虛榮。    7、《過好每一天》每日提醒:“今天心,今天事,現在人。”最為重要。人生頓悟:不想無用的事。    8、《說話多用“您‘字,少用”我“字》每日提醒:說話總圍繞”我“字,是淺薄的表現。人生頓悟:提高交流技巧。    9、《謹慎是永恒的守則》每日提醒:謙虛謹慎,巧避災難。人生頓悟:多聽少說勤思考。    10、《無法逃避現實》每日提醒:逃避不是解決矛盾的辦法。人生頓悟:勇敢地面對現實。    11、《不要總疑****在人家》每日提醒:擁有自我,過好自己的生活。人生頓悟:不攀不比。    12、《隱忍別人的缺點》每日提醒:相互對抗不如相互合作。人生頓悟:優勢互補。    13、《不要輕視依賴于你的人》每日提醒:多一份關愛,就多一份友情。人生頓悟:厚愛有余。    14、《別醉心宣揚別人的惡名》每日提醒:不散布謠言。人生頓悟:不說三道四。    15、《當心丑態百出》每日提醒:有福不可享盡,更何況本身福分就淺。人生頓悟:不要不知天高地厚。    16、《不圖虛榮》每日提醒:假的總是假的。人生頓悟:真實。    17、《最重要的是安慰自己的心靈》每日提醒:積極心態,快樂生活。人生頓悟:心態好。    18、《別忽視小事的重要性》每日提醒:機會常會符合在小事上。人生頓悟:從不放棄小事。    19、《不要先說不可能》每日提醒:拒絕是無能的標志。人生頓悟:嘗試。    20、《一視同仁》每日提醒:知人者智,知己者明。人生頓悟:冷靜分析。    21、《克制沖動》每日提醒:不要莫名的沖動。人生頓悟:咎由自取。    22、《自恃清高得不償失》每日提醒:剝奪別人等于剝奪自己。人生頓悟:和睦相處。    23、《別錯誤的高估自己》每日提醒:高估越多,摔得越慘。人生頓悟:客觀評價。    24、《善于遮蓋別人的不足》每日提醒:遮丑是美德。人生頓悟:行善得善。    25、《麻醉自己是最大的愚蠢》每日提醒:不可熄滅心中的明燈。人生頓悟:人越醉會越痛苦。    26、《此路不通走另路》每日提醒:別活的太沉重、太窩囊。人生頓悟:條條道路通羅馬。    27、《心境不同效果不一》每日提醒:好的心態決定好的命運。人生頓悟:凡事往好處想。    28、《做一張生命的清單》每日提醒:無聊,清閑,就會痛苦。人生頓悟:把夢想變為現實。    29、《別圖形式》每日提醒:透過現象看本質。人生頓悟:愛是長久的事。    30、《抱怨無用》每日提醒: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療。人生頓悟:樂觀。    31、《小心與”太陽型“的人為伴》每日提醒:距離產生美感。人生頓悟:親則疏。    32、《別期望人生的公平》每日提醒:輕輕收起你的傲骨,先踏踏實實工作。人生頓悟:努力。    33、《今天的學習是明天的歡笑》每日提醒:及時充電,不斷學習。人生頓悟:知識是力量。    34、《生命的質量在于事業的追求》每日提醒:一份耕耘,一份收獲。人生頓悟:有事做是種歡樂。    35、《平淡是生活永恒的主題》每日提醒:一個人越想過特別的生活,越會失掉原來幸福的生活。人生頓悟:平凡是福。    36、《世上不如意事十之八九》每日提醒:煩惱是永恒的主題。人生頓悟:不耐煩更有煩惱。    37、《凡事多往好處想》每日提醒:往好處想可以產生積極心態。人生頓悟:換位思考。    38、《見好就收》每日提醒:別讓自己變成一匹死馬。人生頓悟:留有余地。    39、《及時調整心態》每日提醒:花開花落,自然規律。人生頓悟:平和心態。    40、《分階段實施宏大計劃》每日提醒:大計劃一旦變成無數個小計劃,就十分容易達到。人生頓悟:鍥而不舍。    41、《做人不要張狂》每日提醒:在未做好人之前,先不要把自己變成神。人生頓悟:加強修養。    42、《學會傾聽是最大的智慧》每日提醒:沉默能省去許多煩惱。人生頓悟:多聽少說。    43、《不義之財不可取》每日提醒:不做金錢的奴隸。人生頓悟:要有正確的金錢觀。    44、《相互對抗不如相互合作》每日提醒:精誠合作,事半功倍。人生頓悟:揚長避短。    45、《減少不必要的應酬》每日提醒:別把人生的成功寄托于應酬之上。人生頓悟:多做自己應做的事。    46、《知識是立身之本》每日提醒:少時不學習,長大多悲痛。人生頓悟:學以致用。    47、《沒有健康什么都談不上》每日提醒:無病無災是多么大的幸福。人生頓悟:心身并養。    48、《不可盲目攀比》每日提醒:活出真實的自我來。人生頓悟:一個人一個活法。    49、《具備自我完善的能力》每日提醒:孔子曰:吾日三省吾身。人生頓悟:自省自悟,日超完善。    50、《不讓命運捏在別人手里》每日提醒:提高自身素質最重要。人生頓悟:自強才能自立。    51、《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》每日提醒:別做眼高手低之人。人生頓悟:踏實努力。    52、《好心有時無好報》每日提醒:相信自己的好心會有好報。人生頓悟:做善瞬事要不圖回報。    53、《吃虧是福》每日提醒:聰明反被聰明誤。人生頓悟:利益共享。    54、《克服懶惰》每日提醒:自滿自足常是懶惰的借口。人生頓悟:勤勉。    55、《知道人生每階段的特色》每日提醒:把握好每個年齡段的生活。人生頓悟:智慧加勤奮。    56、《學會讓生活充滿愛》每日提醒:敞開你的心扉,讓彼此的愛河流暢。人生頓悟:愛是人生的希望。    57、《愛出風頭是個壞毛病》每日提醒:虛榮心強的人就愛出風頭。人生頓悟:大眾心態。    58、《百聞不如一見》每日提醒:有調查,就有發言權。人生頓悟:理論聯系實際。    59、《三個臭皮匠頂一個諸葛亮》每日提醒:”文殊遇緣則有師“。人生頓悟:虛心請教、學習。    60、《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》每日提醒:事物都是一分為二的。人生頓悟:困難時不悲觀。    61、《經常自我檢查》每日提醒:避免犯錯誤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人生頓悟:勇于自我剖析。    62、《常有理智的閘門》每日提醒:苦酒多是自醞的。人生頓悟:該拒絕必須拒絕。    63、《別羨慕濁富和邪權》每日提醒:正常心態,保持自己。人生頓悟:走自己的路。    64、《別在意他人的冷嘲熱諷》每日提醒:堅定地走好自己的路。人生頓悟:冷眼更能促人奮進。    65、《不要極端的愛和恨》每日提醒:適當距離。人生頓悟:冷靜。    66、《不做欲望的奴隸》每日提醒:欲望越大,痛苦越多。人生頓悟:戒貪欲。    67、《人很少會餓死,卻會被飽食撐死》每日提醒:過于吃喝多遭罪。人生頓悟:別貪吃。    68、《貪小失大》每日提醒:眼光別太短淺。人生頓悟:不占小便宜。    69、《衰老是極為自然的事情》每日提醒:要確保晚節。人生頓悟:不服老。    70、《人人皆有煩惱》每日提醒:好心態就有好心情。人生頓悟:不攀不比。    71、《無聊多是清閑所致》每日提醒:忙碌之余,清閑片刻。人生頓悟:找事做。    72、《不做金錢的奴隸》每日提醒:錢既是好東西,又是害人的東西。人生頓悟:淡泊。    73、《學會簡單生活》每日提醒:丟掉不該擁有的東西。人生頓悟:舍棄。    74、《不要過于計較別人無端的評價》每日提醒:光看別人臉色,你還活不活。人生頓悟:擁有自我,又不局限于自我。    75、《保持簡潔》每日提醒:簡潔不僅節省時間,而且能去很多煩惱。人生頓悟:學會簡潔。    76、《不甘寂寞多煩惱》每日提醒:寂寞多是自找的。人生頓悟:自我修養。    77、《任何困難都是有益的》每日提醒:苦難能磨練我們的意志。人生頓悟:人苦志更強。    78、《正人先正己》每日提醒:對人嚴,對己更嚴。人生頓悟:自己先做好。    79、《人貴有自知之明》每日提醒:了解自己比了解別人更重要。人生頓悟:剖析、完善。    80、《失業不失志》每日提醒:在崗要有失業的憂慮。人生頓悟:多有謀生的技能。    81、《不要總有不平衡的心理》每日提醒:要有吃虧精神。人生頓悟:清淡。    82、《不要追逐世俗的榮譽》每日提醒:得到了媚俗,失去了真實。人生頓悟:堅定信念,擁有自我。    83、《知道智慧人的品行》每日提醒: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。人生頓悟:不斷反省自己,不斷向別人學習。    84、《把好口風關》每日提醒:想一想,再說。人生頓悟:慎言。    85、《你無法去改變別人》每日提醒:好心境是自己創造的。人生頓悟:做生活的主人。    86、《別做令人厭煩的人》每日提醒:自我修養特別重要。人生頓悟:自知之明。    87、《名聲是金》每日提醒:名聲是做出來的,不是吹出來的。人生頓悟:形象很重要。    88、《極端的聰明或麻木都不可取》每日提醒:走極端總沒有好下場。人生頓悟:尋找智慧。    89、《人生的幸福多是無法從別人身上得到》每日提醒:真正的幸福就是自己擁有愛的生活。人生頓悟:自強多福。    90、《了解哲人解讀的三個”最“》每日提醒:昨天已經過去,未來還沒有來臨。人生頓悟:讓今天之心永遠快樂。    91、《想開一些》每日提醒:人人都有不平事。人生頓悟:想不開是與自己過不去。    92、《掌握改變自己處境的計策》每日提醒:心境愉快,環境也好。人生頓悟:心態要好。    93、《去掉不幸的禍根》每日提醒:幸福就在自己的手中。人生頓悟:不幸多是自找的。分頁:123

張愛玲:不幸的她  秋天的晴空,展開一片清艷的藍色,清凈了云翳,在長天的盡處,綿延著無邊的碧水。那起伏的海潮,好像美人的柔胸在藍網中呼吸一般,摩蕩出洪大而溫柔的波聲。幾只潔白的海鷗,活潑地在水面上飛翔。在這壯麗的風景中,有一只小船慢慢的掉槳而來:船中坐著兩個活潑的女孩子,她們才十歲光景,袒著胸,穿著緊緊的小游泳衣服,赤著四條粉腿,又常放在船沿上,讓浪花來吻她們的腳。像這樣大膽的舉動,她倆一點也不怕,只緊緊的抱著,偎著,談笑著,游戲著,她倆的眼珠中流露出生命的天真的誠摯的愛的光來。  她倆就住在海濱,是M小學的一對親密的同學。這兩朵含苞的花是差不多浸在蔚藍的水中生長的。今天,恐怕是個假期,所以劃到海心游樂的吧!  “雍姊!你快看這絲海草,不是像你那管草哨子一樣嗎?拾它起來,我吹給你聽!”她一面說,一面彎轉了腰,伏在船沿上去把手探到水里。  雍姊忙著擋她,“仔細點!跌下去不是玩的。你不看見浪很大嗎?”她不言語了,只緊靠在雍姊的懷里,顯出依傍的神氣。  夜暮漸漸罩下來,那一抹奇妙的紅霞,照耀提海上金波似的。在那照徹海底的光明中,她倆唱著柔美的歌兒,慢慢地搖回家去。  暮色漸漸黯淡了,漸漸消失了她倆的影子。  五年之后,雍的愛友的父親死了,她母親帶她到上海去依靠她的姨母,她倆就在熱烈的依戀中流淚離別了。  在繁華的生活中又過了幾年,她漸漸的大了,像一朵盛開的玫瑰一樣。她在高中畢了業,過著奢華的生活。城市的繁榮,使她腦中的雍姊,和海中的游泳,漸漸的模糊了。  她二十一歲,她母親已經衰老,忽然昏悖地將她許聘給一個紈侉子弟!她燒起憤怒煩恨的心曲,毅然的拒絕她,并且怒氣沖沖的數說了她一頓,把母親氣得暈了過去。她是一個孤傲自由的人,所以她要求自立——打破腐敗的積習——她要維持一生的快樂,只能咬緊了牙齒,忍住了淚痕,悄悄地離開了她的母親。  飄泊了幾年,由故友口中知道母親死了。在彷徨中,忽然接到了童時伴侶雍姊的消息,惹她流了許多感激、傷心、欣喜的眼淚。雍姊師范學校畢業后,在商界服務了幾年,便和一個舊友結了婚,現在已有了一個美麗活潑的女孩子,正和她十年前一樣,在海濱度著快樂的生活。  幾度通信后,雍姊明嘹了她的環境,便邀她來暫住。她想了一下,就寫信去答允了。  她急急的乘船回來,見著了兒時的故鄉,天光海色,心里蘊蓄已久的悲愁喜樂,都涌上來。一陣辛酸,溶化在熱淚里,流了出來。和雍姊別久了,初見時竟不知是悲是喜。雍姊倒依然是那種鎮靜柔和的態度,只略憔悴些。  “你真瘦了!”這是雍姊的低語。  她心里突突地跳著,瞧見雍姊的丈夫和女兒的和藹的招待,總覺怔怔忡忡的難過。  一星期過去,她忽然秘密地走了。留著了個紙條給雍姊寫著:  “我不忍看了你的快樂,更形成我的凄清!  別了!人生聚散,本是常事,無論怎樣,我們總有藏著淚珠撒手的一日!“  她坐在船頭上望著那藍天和碧海,(www.lz13.cn)呆呆地出神。  波濤中映出她的破碎的身影——啊!清瘦的——她長吁了一聲!“一切和十年前一樣——人卻兩樣的!雍姊,她是依舊!我呢?怎么改得這樣快!——只有我不幸!”  暮色漸濃了,新月微微的升在空中。她只是細細的在腦中尋繹她童年的快樂,她耳邊仿佛還繚繞著那從前的歌聲呢! 張愛玲作品_張愛玲散文集 張愛玲:必也正名乎 張愛玲:霸王別姬分頁:123

人生處處困境?浮云而已    文/李波    我出國的時候我母親來了一句話,我母親是比較要面子的,她希望我出去,她說了一句很動感情的話,她說那里汽車多,中國人看覺得國外汽車多,說你小心一點。我當時讀完博士回來以后,我要找的工作,我想當教授,后來我發現當時中國的大學研究體系很困難,我這個專業經濟學也沒有什么經費也比較敏感,我還帶了兩個女兒回來,我那時候35歲了比他還大,我想做教授做不了,這樣我就馬上轉了職業,這個也是我一個困境。    但是我活著回來了,我當時帶著一箱子書出去的,我帶五箱子書回來帶了兩個女兒回來了,我不知道怎么養兩個女子,當時我膽子很大就回來了。還有一句話是“船到橋頭自然直”。大家一定要相信,如果你是正確的心態,我剛才算那個減法是我經常做的事,我經常遇到一個困難譬如小偷把我一個錢包偷走了,很好我這次免費做了施舍。你又覺得時間上你走了一個彎路,你說我這次做了一個社會調查,有人騙了你我體會了一下上當受騙是什么意思。你每次要把它,把任何負面的東西其實你都可以正面的去解釋,而且是真心的解釋,我這樣講不是阿Q的精神,我是真的說很好。    然后你還輕松了放松了,放松了以后你又面對外面的機會,第一你沒有壓力了,你后面的學習,因為人生就是學習。你后面的學習能力就發揮正常不會失態,因為你壓抑的時候會失態,按照我這種方法你們肯定賺,心理放松法肯定賺。然后機會來的時候你很從容,這個我覺得蠻重要。至少從我的經歷來看,我認為這招還是有效的。    我還有一個秘密,就是我年輕的時候看了舊版的《上海灘》,大家都知道周潤發演的文哥,你們沒看都不知道不會笑。《新上海灘》黃曉明也是很帥,但周潤發演的許文強多厲害多瀟灑,他年輕的時候你們不能看他現在,現在不好看沒辦法,剛才講害怕什么,害怕衰老。    當時文哥跟馮佳馮景堯的女兒馮橙橙也很好,然后也已經接馮景堯的班了,但是就因為不愿意配合日本人的事,開始被追殺他就因為這個手指頭被丁力給砍了去,他自己隱姓埋名到香港,在香港做什么呢?沒有辦法不能做別的事情,做跑堂倒茶,但他倒的很認真,所以有一個報館的編輯就非常欣賞他,就請他去做校對,校對是一個很累的事,但他校對做的很好,不光校對可能改了幾個錯別字可能還提了建議,然后又當了編輯。    我說如果我人生中遇到困境,我說就向許文強學習。我經常給自己講一句話,大不了去香港茶樓當跑堂,當跑堂我肯定能當好,我在德國時當過跑堂,我們做學生勤工儉學我們做過跑堂,我拿的小費是很多的。    我們要做好準備,可能事情不是像我們想的那么順,也許我28歲我認清楚了,但我別的機遇還缺,所以到了30幾歲的時候我做的不錯又把我打下來了,這個有可能。在座的可能年紀輕還沒有這種情況,我給你們提醒一下人生的風浪是會來的,在38歲左右會來很大的風浪,這個風浪會把你以前的成就全打掉,這個時候看你的本事,是不是能夠甩甩衣袖,想想許文強,想想李波今天講的。這個風浪一定會來的,你要準備好你就能過去,過去以后你又能走很長,到了68歲又會來風浪,那個時候無所謂離死亡也不遠了。    托爾斯泰到70歲離家出走,你們看過最近有個片子,就是托爾斯泰從家里出走受不了他太太,跑到一個小火車站最后凍死最后生病死掉。你很難理解這么成功的人,最后他是這樣的結局,他的遺產不想給他的夫人,他想把遺產給他的運動宗教事業和平事業,但他夫人反對,你說這個日子怎么過?到了老年得不到安寧?但還好死亡能結束這一切。    我最近給我的一個侄兒他也面臨選擇的問題,他問我,我說你別問我了,因為我是大人干嗎給你講,講了之后如果選擇不好批評我。如果你硬要講,你要選有熱情的真正喜歡的事情,你年輕的時候先選一個特別喜歡的事做,因為年輕有折騰的成本,而且有的時候以為你喜歡,真正做了不喜歡了,早點知道自己不喜歡扔掉更好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省得你將來到了30多歲,你又可以決定的時候,你說那個我喜歡,結果那個你犯錯誤來不及調整了,年輕的時候犯點錯誤來得及調整。    平時我們講偏社會分工,你是偏工程技術類的這是一類,計算機是一類,管理人是一類,做管理是一類。然后做社會服務是一類,做政府這個是一類。這個大類要明白以后,還有時做點心理測試也很重要,做做心理測試。現在有200塊錢還是500塊錢可以做一次,其實這個測試大同小異,做了以后你可以明白,你的興趣愛好在這個階段更偏重什么,我自己測出來,比如說我是偏做老師做教育,我偏做傳教士,所以我剛才傳教了。我偏做創新的鼓動者,所以在公司里邊我的任務是發現創新機會所以我很開心。    我還有一個是有一種激情,就是我這個會克服困難的時候,我會要想盡一切辦法來做。所以我找的職業,我想跟我這個要合適,但有的時候不一定,雖然測出來了,可是現在我27歲馬上28歲,我要成家立業現在這邊我已經做的差不多了,我做一個位置可以了,我再做兩年就可以上去了,這個時候要從頭開始嗎?可能不是。我可能在不太適合在我的位子上做,你會發現什么問題呢?不是不能做,而是在這個位子上當壓力很大的時候你就失敗了,這個失敗是正常的,這個失敗是符合你的天性的,所以當壓力非常大的時候,你的天性就暴露出來了,暴露出來不適合這個崗位,這個時候失敗是正常的。    但不是我們日常不能做測評出來的工作,這個工作讓我掙錢讓我爭光讓我養家糊口先做著,不能馬上調整。選擇的前提是認清自己想要什么,但是想要什么是困難的一件事情我們要認清。我們在28歲時想要的和48歲想要不完全一樣,跟68歲想要的不一樣,但階段性你要考慮,你自己的強項弱項你得明白。還有走的快也很重要,就是說機遇,這時候家里人朋友能幫你,你自己選擇了,選擇以后不要拒絕他們的幫助,就是說我選擇了這個,你們有沒有朋友可以給我創造機會,讓我走的快一點,讓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給我點的多一點,我成長的快,但你不要因為自己成長快看不起別人,你的目的是你在這個位子上犯更多錯誤,更多的學習。千萬別自己成長了在這個位置上牛起來,開始這樣子看人家了不行。而且你要明白把你早點放在這個位子,目的是讓我早點犯更大的錯誤,讓我下來然后更好的上去,人生就是這樣。 [人生,須有強大的對手相伴] [關于人生意義和困境的一點想法] [職場閑人的三大困境與出路] [突破高考困境] [突破職場困境的15種特殊能力] [關于夢想:不安分和眼高手低的困境] [定位決定人生成敗] [人生像沒有回程的火車] [人生的兩個抉擇] [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]分頁:123


衝YouTube觀看人數
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灌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 Facebook買觀看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Facebook灌直播人數 灌Facebook觀看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n28fgc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